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鲁西新区  > 正文

鲁西新区警方打掉一违法犯罪团伙

作者: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3-29 10:02

中国菏泽网消息(通讯员 李增强) 近日,鲁西新区公安分局丹阳派出所充分发挥“大数据赋能实战”优势,快速破获盗窃沿街门市案,并奔赴枣庄,将15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,及时为门店业主挽回经济损失。

2月29日,丹阳派出所接到市民党先生报警。“我的商店里安装了警报系统,凌晨1点多,我接到警报信息,知道店里进人了。”党先生说,他第一时间赶到店里,发现卷帘门被拉开,两扇玻璃门被砸了窟窿,前一天刚配送的10余箱白酒不翼而飞,货架上的香烟也少了20余条。

接到报警后,丹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,通过调取相关监控视频,发现是三名男子暴力破门实施盗窃。办案民警在侦查中发现,这三人不但进行全身伪装,还驾驶了一辆无牌汽车,给侦查追踪带来不小的困难。办案民警深入细致分析研判查明,三人是从枣庄市流窜来菏盗窃,得手后潜逃回枣庄销赃。民警于3月1日一路追踪至枣庄,将盗窃人员王某、郭某、蔡某抓获。

民警继续深挖彻查,全力追赃挽损,又两次前往枣庄市调查,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,先后将收赃销赃的违法犯罪人员孙某、姚某、杨某等12人抓获,并将被盗烟酒追回。

目前,15名违法犯罪人员中,10人被治安处罚,5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